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四届民营经济发展·天津论坛召开

2009年06月10日0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孙刚)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市工商联承办的第四届“民营经济发展·天津论坛”昨天在津召开。本次论坛主题是“新趋势、新战略、新变革——展望后危机时期民营经济的机遇与挑战”。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出席并作主旨演讲。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崔津渡出席。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张元龙主持。山东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乃静,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傅军,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哈尔滨翔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迎霞,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刘长喜,市政府秘书长李泉山出席。

  黄孟复就对当前形势的判断和认识以及民营经济发展的新机遇作主旨演讲。他说,2008年,由国际金融危机引发的严峻经济形势蔓延全球,中国经济受到严重影响,经过中央政府竭尽努力,今年以来,全国的经济形势、特别是民营经济发展态势有所回暖,在党中央、国务院一系列政策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下,各地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有所改善,民营企业的整体实力和自主创新能力有了不同程度提高。希望通过第四届民营经济发展论坛的举办,使民营企业更加坚定信心,积极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用好国家政策,抓住市场机遇,顺利渡过金融危机,谋求今后更长久的发展。相信会有更多的民营企业能够在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黄兴国对论坛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党中央、国务院从全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出发,作出了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重大决策。落实国家战略,我们正在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推进综合配套改革,坚持抓大项目、好项目建设,深入开展“保增长、渡难关、上水平”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全市经济保持了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势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应对金融危机,希望民营企业尽快适应形势变化,主动转型,转变发展方式,(下转第2版)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