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社保基金增支80.4亿 离退休人员长寿是主因

2009年06月10日0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市本级预算外资金增支89亿

  新快报讯 (记者 廖颖谊 通讯员 穗仁宣) 昨日上午,《广州市本级2008年预算外资金收支执行情况和2009年预算外资金收支草案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提交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20次会议审议,其中提到,2009年市本级预算外资金支出计划351.6亿元,同比增支89亿元。


  《报告》中提到,2009年,市本级预算外资金收入计划443亿元,比去年(调整后执行数,下同)增长30.5%,增收103.5亿元。其中,一般预算外收入计划99.9亿元,比去年增长6.2%,增收5.8亿元。

  而在支出方面,2009年,市本级预算外资金支出计划351.6亿元,比上年(调整后执行数,下同)增长33.9%,增支89亿元。根据《报告》分析,其中社保基金支出计划245.8亿元,比上年增长48.6%,增支80.4亿元。增支的主要原因是离退休人员平均寿命不断上升、人数持续增长,职工社平工资持续上调,使基本养老金支出增加,同时,养老、工伤和失业三项保险基金市级统筹后参保人数和享受待遇人数增加,各项社保基金支出也相应增加。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