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白云机场原副经理受贿136万受审 当庭翻供

2009年06月10日0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被控受贿136万当庭翻供

  新快报讯 (记者 余亚莲 实习生何美芬) 昨日下午,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集团公司综合开发公司原副经理苏友兵,涉嫌受贿136万元,在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庭受审。

  被控受贿136万

  现年53岁的苏友兵被捕前为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建设管理部调研员。


  据公诉机关指控,2001年至2006年间,被告苏友兵在担任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集团公司综合开发公司副经理、广州市云梯山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理期间,利用主管云梯山庄工程的职务便利,为承接该山庄项目工程的林某、叶某、朱某提供支持和帮助,为其谋取利益,非法收受贿赂共计136万元。

  庭上否认指控

  昨日庭上,苏友兵否认了所有指控。他在庭上申辩,2003年他担任广州市云梯山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理,负责云梯山庄工程,与林某、叶某和朱某等人在业务上有合作关系。从2003年至2006年,林某每年春节期间都送3000元红包给他,共计9000元,但都用于工程建设上。2004年,他由于买房、房屋装修、车改缺钱分多次向林某借了63万元,这笔款2008年就全部还清。

  庭上,公诉机关出示了苏友兵承认收受贿赂的证词以及涉案行贿人员承认对苏友兵进行贿赂的口供。面对公诉机关提交的证据,苏友兵称自己是被人打击报复,而且他自己是在案件侦查阶段遭到刑讯逼供的情况下屈打成招的。同时,苏友兵还出示一份“行贿人”朱某所写的关于遭到刑讯逼供,而被迫作伪证诬陷“行贿”苏友兵的声明。

  公诉机关则当庭出示了一份侦查机关的关于文明执法、无刑讯逼供行为的证明。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