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年捅死女友刺伤4路人续:父亲尚不知女儿已死

2009年06月10日0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疑凶陈云已被刑拘,警方称其无精神异常

  新快报讯 (记者 尹政军 李国辉 实习生吴笋林) 疑因感情纠葛,19岁贵州青年当街捅死15岁前女友,逃亡途中刺伤4名路人一案又有新进展。目前,疑凶陈云已被警方刑拘,死者父亲陈利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尚不知女儿已死。
警方经初步审讯表示,陈云未有精神异常表现,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陈父尚不知女儿已死

  昨日下午,记者从死者陈瑶瑶的母亲葛女士处得知,陈利一直在院接受治疗。由于咽喉和腹部的伤口很深,目前说话仍很困难。“但他一直在问老二(陈瑶瑶)的情况。”家人担心他受不了这个打击,不敢告诉他女儿的死讯,“电视台的新闻也不敢让他看”。

  葛女士称,他们家经济困难,大女儿陈露高中没毕业,就辍学来到花都打工,陈瑶瑶也是读到初二就出来打工。对于陈瑶瑶和陈云之间的恋情,夫妻俩一直蒙在鼓里。“我从来都没见过那个男孩子。”葛女士称,他们本来就是做卤味档的小本经营,现在出事了,连丈夫的医药费和女儿的丧葬费都掏不起,目前的费用全是从亲友那借来的。

  伤者家属将联手追偿

  记者联系了受伤较重的谢仁辉的儿子谢伟军,据谢伟军介绍,父亲受伤较重,事发当晚做完手术后,昏迷了很长一段时间。到目前为止,医疗费花了将近5000元。谢伟军称,他将联合其他几名伤者的家属,向凶手和有关部门讨个说法。

  据12岁的小女孩彭雅琪的父亲彭先生介绍,女儿脸部被划伤,目前情绪还算稳定,就是担心脸上留下疤痕。

  警方称未见疑凶精神异常

  记者昨日就此事向警方相关人士咨询。据警方透露,从初步调查的情况来看,陈云未有精神异常的表现,应不是精神病患者。而如果在调查过程中,发现其有异常,警方届时会对其进行精神病学的司法鉴定。至于为何要在捅死女友后刺伤路人,有民警分析称可能是其在捅杀女友后精神受刺激过大,行为失控。

  目前,陈云已被花都警方刑事拘留。该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