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名假警察抢劫发廊 要求提供“小姐”陪酒

2009年06月10日0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白明辉)在抢劫了提供性服务的某发廊后,两名“警察”竟还让发廊提供“小姐”陪酒。感到事情不对的发廊房东报了警。昨天,东城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1990年出生的王某被一审判处有期徒刑6年。

  今年1月16日20时许,只有19岁的王某伙同他人(在逃)来到东城区某发廊内,先是冒充嫖客试探发廊女是否提供性服务,当得知对方提供性服务后,其同伙从身上拿出手铐,冒充是例行检查的民警。
之后,王某负责看管蹲成一排的发廊女,其同伙进行言语威胁,并声称每人交一千元,否则带到分局去。发廊女们于是把身上仅有的一千五百元钱全部交出,二人拿到钱后离开。

  王某二人从第一家发廊出来以后,接着进了另一家发廊,使用同样方法进行抢劫,并进行搜包,但没有发现现金,于是对发廊女进行殴打。房东闻讯赶来,将事情平息。事后,二人来到某歌厅,欲找陪酒女消遣,王某的同伙竟然给第二家发廊的房东打电话,称他们刚完成任务,现在正和分局领导在一起放松放松,让房东找个小姐到歌厅来陪酒。房东感到事情不对,立即报警。当王某下去接人时,被到来的民警抓获。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