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今年商业地产投资前景暗淡

2009年06月10日0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6-10 02:51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据新华社伦敦6月8日电(记者王建华)英国《金融时报》8日报道,2009年全球商业房地产投资前景依然暗淡,近期内地产价格跌势没有放缓迹象。


  报道援引咨询公司戴德梁行最新公布的全球商业房地产投资情况年度报告说,全球写字楼的投资回报率在2009年预计将下降20%,商业房地产市场要到2011年方能持稳。

  报告分析了全球不同商业房地产市场的情况,预测伦敦西区、马德里、巴黎和悉尼的商业房地产泡沫破裂之后将于今年开始出现某种程度的价格反弹。

  据报告,在2008年至2010年期间,英国商业房地产累积投资回报率将跌至有记录以来的最低水平。金融城和伦敦西区的写字楼租金自2007年达到顶峰之后,目前已分别暴跌31%和23%,预计在今后两年中还将分别下跌14%和20%。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