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融机构驻广州珠江新城总计获四千万元奖励

2009年06月10日0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郭晓燕

  天河区经贸局昨日透露:至2010年,预计珠江新城70-80%的项目将建成投入使用。据悉,目前珠江新城中珠江投资大厦、信合大厦、发展中心大厦、盈隆广场、富力中心大厦、合景国际金融中心大厦等10多个商务金融写字楼已建成投入使用,广州国际金融中心(西塔)也将于今年底竣工,20多个项目正在施工或设计。


  据介绍,珠江新城金融商务区是天河区域性金融中心的核心,占地面积约1.4平方公里,规划有39个建设项目,以高档商业、酒店、商务写字楼为主,总建筑面积约460万平方米,提供总就业岗位超过18万个。优惠政策吸引着中外金融机构纷纷选址珠江新城。截止去年12月,已有28家金融机构落户珠江新城金融商务区。而在2008年新进驻的13家总部企业中,金融机构占10家,这一趋势还在不断加强,招商银行、摩根大通等金融机构也正在计划入驻。

  为进一步加快珠江新城金融商务区的建设,促进广州金融业快速发展并形成集聚效应,市、区政府先后出台了一系列鼓励和扶持金融机构进驻珠江新城金融商务区的优惠政策。

  2008年,新入驻珠江新城金融商务区的金融机构获市政府奖励和补贴资金达3700多万元;天河区政府也将拿出几百万元人民币奖励新入驻珠江新城的10多家金融机构。另外,还有多家金融总部和地区总部将获得2008年度促进天河区总部经济发展贡献奖。去年进驻珠江新城的金融机构总计获超4000万奖励。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