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怀仁:县城道路改造交警全力保畅

2009年06月10日0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6-10 02:51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今年4月份以来,怀仁县启动了史无前例的城市道路改造工程。随着施工范围的扩大、时间的延长,全县道路交通压力骤然加大。
面对空前的压力和严峻的形势,怀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面部署开展了城市道路建设期间的疏堵保畅工作,在广大群众中树立起了全新的怀仁交警形象。

  大队将大队机关上班时间提前到早7时,下班时间推迟到19时,并对机关警力进行了岗前培训。为了确保疏堵保畅工作不出现意外,在大队长杨喜才的主持下,支部一班人多次深入施工现场实地考察,制定了一个个详实可行的方案,落实了一条条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确保疏堵保畅工作的高效运转。不少市民说,如此大范围的城市道路改造,尽管给大家造成了一定的不便,但却未发生一次大面积交通堵塞,这一点十分不易,与广大交警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一线值勤的交警们说,市民的理解和关怀就是对他们工作的最大支持。他们将不辱使命,坚决打赢这场疏堵保畅攻坚战。

  王悦军 郭桂英 李永峰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