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施恩奶粉部分批次被曝三聚氰胺含量超标百倍

2009年06月10日0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杨菁)近日,“三聚氰胺”风波再起,“施恩”被曝部分批次奶粉“三聚氰胺”含量超标百倍。

  据媒体报道,有消费者拿着去年吃剩下的几罐施恩奶粉,到国家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进行检验。

  检验报告显示,这几个批次的奶粉均检测出大量三聚氰胺,其中,2008年3月17日生产的“施恩牌幼儿配方奶粉(第三段)”三聚氰胺含量超过国家规定限量值100多倍。

  昨日,记者在我市中商平价、武商量贩、家乐福等超市看到,施恩奶粉仍在正常销售。

  其中,这个品牌的“幼儿配方奶粉(第三段)”包装上注明“100%进口奶源”,生产日期多半在2009年以后,保质期为18个月。

  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暂时没有发现施恩出“问题”的那一批次奶粉,也没有接到相关政府部门的通知,暂时不会将“施恩”下架。“我们会严密观察事态的发展,一旦发现有问题,会立即下架处理”。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