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富家子敲诈父亲老友 每月零花一两千很郁闷

2009年06月10日0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台湾富家公子 设计敲诈父亲老友

  33岁的于强顶着台湾富家公子的头衔,实际上父亲对他经济上控制得很严。而于强名声在外,开销很大,这点钱连他在夜店玩几次都不够。万般无奈,于强想到了敲诈父亲好朋友,他万万没想到,自己还没见到钱就进了看守所。

  富家子每月零花一两千

  于强是台湾人,高中毕业之后就没有继续学业,他的父亲见状便给了于强一笔钱创业。而因为经营不善,于强并没有成功。后来,因为于父在南京有公司,于强便来到南京跟着父亲帮忙。

  虽然于家家境富裕,但是于父对儿子在经济上管得非常严格,每个月只给于强一两千块钱的工资,于强对此很是郁闷,但他也不敢和父亲提。

  工作之余,于强很喜欢在夜店玩,而他台湾企业家第二代的身份令他很受欢迎。“朋友们”的吹捧令于强陷入虚荣中,他很喜欢这种感觉,也尽力在别人面前维持“形象”。“所以我很缺钱花,因为周遭环境的因素,我的日常消费等等,都让我觉得目前钱太少了,在朋友面前抬不起头来。”于强说。

  设计敲诈父亲老友

  着急之余,于强想到了找个人敲诈点钱用用,他第一个就想到了父亲的好朋友陈海生,陈海生是南京的一个老板,为人低调却很有钱。

  而于父在和陈海生聊天吃饭的时候于强经常作陪,在两人的闲聊中,于强也知道了陈海生家里的一些情况。

  “我知道他很宠他的孙女,而且我总觉得他在外面有女人!”于强揣测。他觉得自己抓到了陈老板的把柄,陈老板不会对孙女等事袖手旁观,而几十万对陈老板来说也是小意思。

  打定主意之后,于强又让他在1912里最要好的服务员小英去帮他办张信用卡,小英一听是于总的吩咐,马上答应下来。在让小英去办信用卡的同时,于强又去买了一张不用身份证办理的银行卡。

  敲诈短信一直不敢发

  而于强在今年3月份就开始酝酿敲诈的事,他早早地编好一条短信存在手机里。“老陈,我跟踪你两年多了,你一家老小(孙女)我都很清楚,你还在外面养女人……小弟我缺钱在逃,你要是想多活几年,就借点钱花花,往这张卡上打30万!我保证你全家无事。如果不从,我让你身败名裂,你查手机和卡号也没用。如果你从了,那我会把证据销毁。”于强的短信里称。

  其实在此期间,于强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发短信,他也非常矛盾。但是,最终虚荣心战胜了理智,在4月底一天,他决定试试看,发短信之前,他还喝酒壮了壮胆。而他的短信故意误导陈老板,让对方觉得他是个在外面混的活闹鬼不好惹。“其实我不会去找他的麻烦,我只是想吓吓他。”于强说。短信发出去之后,于强就在等待这30万,可令他失望的是,他查了几次卡都没有出现30万的影子,郁闷之余,他又发了一遍短信还拨打了陈老板的电话,不过对方一接通他就挂掉了。几天后,于强见陈老板没搭理他,也对敲诈失去了信心,为防止以后被警方追查,他赶紧扔掉了手机。

  话说回来,陈老板在收到短信之后立即报了警,警方根据信用卡很快就揪出了于强。

  落网之后,于强对自己的行为也是懊悔不已。“我对不起我父亲,也对不起陈叔叔,我现在都没脸见他们!”于强说。

  日前,于强以涉嫌敲诈勒索罪被南京检方批准逮捕。(文中人物系化名)通讯员 关检  快报记者 李梦雅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