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特警谭纪雄事迹获赞誉 湖北省市领导发批示肯定

2009年06月10日0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特警谭纪雄英雄事迹受赞誉

    杨松 阮成发批示给予肯定

  本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潘峰)在“6.3”劫持人质事件中,武汉市公安局英雄特警谭纪雄舍身救群众的事迹,赢得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近日,省、市领导杨松、阮成发分别作出批示,对谭纪雄的英勇事迹给予肯定。

  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杨松批示指出:要加大学习宣传力度,以楷模引领舆论,形成氛围,激励士气,推动队伍建设。

  武汉市市长阮成发批示指出:市公安局成功处置“6.3”劫持人质事件,特别是谭纪雄同志舍身营救人质的事迹,充分体现了新时期广大公安干警精神风貌,要很好总结并广泛深入开展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战斗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6月6日,市公安局党委作出决定,在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中广泛开展向谭纪雄同志学习活动。6月9日,省公安厅作出决定,在全省公安机关开展向谭纪雄同志学习活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