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锦涛将赴俄出席上合峰会 并对俄进行国事访问

2009年06月10日0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9日宣布:应俄罗斯联邦总统梅德韦杰夫邀请,国家主席胡锦涛将于6月14日至18日出席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和“金砖四国”领导人会晤,并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


  应斯洛伐克共和国总统加什帕罗维奇、克罗地亚共和国总统梅西奇邀请,胡锦涛主席将于6月18日至20日对上述两国进行国事访问。

  另据新华社北京6月9日电(记者廖雷、王宇丹、李诗佳) 在外交部9日举行的中外媒体吹风会上,外交部副部长李辉说,当前,国际和地区形势继续发生深刻复杂的变化,国际金融危机持续蔓延,世界各国迫切希望深化合作、携手应对危机。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胡锦涛主席此次欧亚和中东欧之行,对推动上海合作组织持续顺利发展,巩固中国同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观察员国的睦邻互信,促进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深化中斯、中克传统友好关系,维护国际和地区安全稳定,共同应对各种挑战,推动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地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广州日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