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游戏室广告以疫情当噱头 称玩桌球可预防猪流感

2009年06月10日0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玩桌球可预防猪流感?

  游戏室瞎编广告被查

  本报讯 (通讯员 红林 学文 记者 马辉)玩桌游可预防猪流感。一家游戏室因拿“猪流感”做广告,昨日被工商部门查处。

  根据举报,武昌工商人员昨日来到解放路375号,在潮流百货的4楼楼梯口,看到有个一人多高的广告牌,内容是“玩桌游可预防猪流感……”

  下面还有注解,很笨很笨的“猪”都不会在游戏吧内玩桌游,所以游戏吧内没有猪,也就不会有猪流感,应该很安全。

  工商人员在广告牌不远处,找到做广告的“酷福”桌游吧。店内还有类似的传单,墙上也赫然写有“‘杀人’已过时,‘桌游’正流行”的广告。

  老板金大仁解释说,他的店刚开张,因“桌游”游戏没知名度,为揽生意才出此广告,吸引顾客眼球。

  工商人员当场责令整改,还没收了以疫情当噱头的广告单200多份。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