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市质监局:施恩奶粉去年9月后产品无问题

2009年06月10日0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何颖思)乳制品质量安全问题又起波澜。9日,有关“施恩奶粉被曝三聚氰胺含量超标百倍”的消息在网络大量流传,对此,广州市质监局有关负责人对本报记者表示,施恩奶粉从去年9月中旬以来一直有监管,并没有发现三聚氰胺。
包括香满楼在内的其他乳制品企业,也都没有发现三聚氰胺。

  昨日,中国经济网报道了“施恩奶粉被曝三聚氰胺含量超标百倍”的消息,消息称,北京一位家长说,他的孩子从2006年9月开始食用“施恩婴幼儿配方奶粉”,之后孩子发现有“点状结石”。今年3月该名家长拿着去年吃剩下的几罐奶粉到国家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其中2008年3月17日生产的“施恩牌幼儿配方奶粉(第三段)”三聚氰胺含量达到132.9mg/kg,超过国家规定的1mg/kg限量值100多倍。

  针对此事件,昨晚,广州市质监局食品处处长李红兵对本报记者表示,从2008年9月中旬开始,就已对广州市的乳制品企业包括施恩公司在内,进行了驻厂监督,对产品进行批批检验,均没有发现含有三聚氰胺。今年3月后,广州市质监局依然坚持对施恩公司的产品每5批进行监督抽查一次,至今共抽查了110个批次,而施恩公司每一批产品也都委托广州市质检院进行检验,一共检验了508批次,都没有发现三聚氰胺。 (来源:广州日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