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B级逃犯绑架勒索200万潜逃3年落网 曾是侦察兵

2009年06月10日0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架夹江某陶瓷厂老板娘嫌犯潜逃3年落网

    乐山警方近日千里追逃,成功将一名潜逃近3年之久、公安部督捕的B级逃犯在浙江缉捕归案。

    2006年9月16日,夹江县发生了一起绑架案,三名犯罪嫌疑人经过近10天的跟踪,密谋绑架了当地某陶瓷企业的老板娘,嫌疑人得手后将人质关押在一个民房里,随后不停更换地址和电话号码,索取200万元赎金。

案发后,夹江警方派出大量警力侦破案件,人质很快被成功营救,犯罪嫌疑人罗某和薛某被抓获归案,主犯李波却趁机潜逃。李波被公安部列入B级通缉逃犯。

    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李波曾经当过兵,是空降兵部队的侦察兵,反侦察能力特别强。今年5月中旬,民警发现夹江籍的李波和他老婆用假身份证活动在浙江省某地。民警果断出击,于5月31日将犯罪嫌疑人李波成功缉拿归案。目前,李波已被检察机关依法逮捕。本报记者 杨兴群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