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桃色贪官PK:有人炸死情妇有人被情妇扳倒(图)

2009年06月10日0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数“桃色”之最 看贪官PK

  PK人物 济南人大原主任段义和

  PK理由 最狠毒

  PK事实 闹市炸死情妇

  2007年7月9日17时30分左右,济南市市区建设路发生一起私家轿车爆炸事故,女车主当场死亡。

  后查明,该事故系济南市原人大主任段义和一手策划并派侄女婿实施,其目的是置被害人——与其保持了多年不正当两性关系的柳海平于死地。据段交代,柳海平要求他为自己购买了房屋、为多名亲属安排了工作,还不断向他索要钱财等,段逐渐对其厌烦而又难以摆脱,遂起杀人之心。

  段义和被法院以爆炸罪、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数罪并罚判处死刑。

  PK人物 陕西省政协原副主席庞家钰

  PK理由 最失败

  PK事实 被“情妇告状团”扳倒

  2007年7月上旬,中纪委公布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庞家钰贪污腐败案。当年63岁的庞家钰,是被他最信任的11名情妇组成的“告状团”扳倒的。

  1986年,42岁的庞家钰担任一家工厂的副厂长,比他小10岁的厂长李思民大权独揽,没把他放在眼里。庞怀恨在心。1994年,庞升任宝鸡市市长后,通过卑鄙手段将还只是某局局长的“老领导”李思民的老婆曾倩霸占。之后曾成为庞的情妇。再后来,在曾的“帮助”下,当地不少官员都“按照要求”将自己的妻子“送”到了庞的床上。但最终,庞被自己最信任的11名情妇联名组成的“告状团”拉下马。

[1] [2] [下一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