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卡扎菲访问意大利在公园支起帐篷款待来宾(图)

2009年06月10日0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利比亚领导人穆阿迈尔·卡扎菲10日将对意大利展开访问,他将在罗马最大的公园多里亚潘菲利别墅公园支起帐篷,款待来宾。他本人则将下榻在与公园同名的宫殿。

  这次访问是卡扎菲执政大约40年来首次访问意大利。预计他的随行人员在200人至300人之间。卡扎菲在出国访问时经常支起大帐篷,款待宾客或作为活动场所。

  利比亚1912年沦为意大利殖民地,1943年部分领土遭英国和法国占领,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由联合国行使管辖权,1951年宣告独立。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与卡扎菲去年8月签署协定,意大利将在未来20年内向利比亚投资50亿美元,作为对利比亚在殖民时代遭受物质和精神创伤的补偿。作为交换条件,利比亚同意与意大利“联合巡逻”,以阻止利用利比亚作为跳板、渡过地中海进入意大利的非法移民。 (来源:广州日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