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公交事故:3伤员昨康复出院已累计出院14人

2009年06月10日0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3名伤员昨康复出院

    本报讯(记者 蓝岚)昨日,成都市“6·5”公交车燃烧事故经军地医疗机构全力救治,新增出院3人(其中416医院2人,五冶医院1人),无死亡病例。

截至6月9日18时,成都市“6·5”公交车燃烧事故收治伤员76人中,累计出院14人,死亡2人,仍住院治疗60人,其中成都军区总医院35人(极危重7人,危重7人),成都市二医院11人;省人民医院4人(危重2人);川大华西医院2人(极危重1人,危重1人);五冶医院6人;416医院2人。

    18名危重伤员中,8名特危重伤员(军区总医院7名、华西医院1名)烧伤面积均在95%左右,生命体征极不稳定,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另10名危重伤员经全力救治,病情相对稳定,将陆续安排手术治疗。

    9日上午10时,省卫生厅赵万华副厅长组织医疗救治领导小组召开例会,听取医疗救治工作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重点困难。为强化医疗救治工作,最大限度挽救生命,赵万华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军地专家的协调、统筹,充分发挥专家作用,在进一步强化医疗救治工作的同时,加强专家工作的宣传报道和后勤保障,弘扬人道精神,体现政府关怀;二是积极协调,全力做好医疗救治物资、器械保障工作,确保医疗救治工作所需;三是确保各项治疗措施及时有效落实,最大限度降低死亡率、挽救生命。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