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翁公车上遗落4万巨款 乘客和司机协力助归还

2009年06月10日0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老翁公车上遗落巨款乘客、司机协力归还

    □晨报热线记者 姚克勤

  昨天,一名七旬老人乘坐90路公交车时,不慎将一只装有4万元现金的拎包遗忘在座位上,有人见状提议将钱分了,但遭到其他乘客的断然拒绝。

在司机和公交公司工作人员的努力下,这笔钱最终回到失主手中。

  昨天下午2时许,70多岁的张老汉从黄兴路大润发上了一辆开往淞青路的90路公交车。他在五角场站下车时,将一只拎包遗忘在座位上。坐在旁边的一名中年男子发现后便将包打开,看到内有大量百元大钞。这时,一名小伙子凑了上去,提议把钱平分,但遭到拒绝。中年男子把情况向司机叶师傅汇报。叶师傅便将公交车开到巴士一汽六分公司办公室,让车队领导处置。

  经清点,拎包内有数叠百元大钞,共计4万元。就在工作人员打算到老人下车地点寻找失主之际,90路终点站传来消息称,接到一名焦急的老人打来电话反映在车上丢失了钱款。当张老汉从车队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钱款时,不由得连声道谢。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