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5月份CPI环降0.8% 医疗保健个人用品略上升

2009年06月10日0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广州5月份CPI环降0.8%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黄熙灯 通讯员 于荣荣 陈道云) 据国家统计局广州调查队调查资料显示,5月份,广州市城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环比下降0.8%,其中消费品价格和服务项目价格均降0.8%。

1~5月累计,城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下降2.6%,其中消费品价格降2.4%,服务项目价格降3.0%。

  虽然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环比下降,但八大类消费品中,除娱乐教育文化用品及服务类、食品类和衣着类等六大类消费价格环比下降外,医疗保健和个人用品类和居住类则略有上升。

  据悉,5月环比价格变动较突出的消费品和服务项目主要有以下几类:宾馆、旅店住宿及飞机票价格回落;鲜菜价格环比下降9.6%;猪肉价格环比下降3.8%,畜肉副产品价格下降6.7%;服装类价格下降1.6%;蛋价环比上升2.0%;中药材价格环比上升3.4%。

  自2008年12月份以来,广州市PPI已连续第6个月同比下降。环比来看,广州市PPI保持4月以来的上升态势,微升0.2%。此外,5月广州原材料、燃料、动力购进价格环比微升0.5%,这是自2008年10月以来的首次上升。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