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人员伤亡重大灾害需2小时内上报

2009年06月10日0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6月9日电 (记者熊润频)针对近期发生的大范围风雹灾害造成人员伤亡和严重经济损失,安徽省民政厅9日下发紧急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救灾工作;对发生人员伤亡等重大灾害,县级民政部门要保证2小时内上报。


  通知要求,受灾地区民政部门要在当地政府统一领导下,积极配合卫生部门和医疗机构,对因灾受伤人员及时进行救治,尽最大努力减少人员死亡。对因灾死亡人员的家属,要安排干部上门抚慰,予以心理疏导和给予适当数量的抚慰金。对住危房群众要及时转移至安全住所,避免发生次生灾害造成意外伤亡。

  对发生人员伤亡等重大灾害,县级民政部门要保证2小时内上报,市级民政部门要在2小时内完成审核、上报工作。对于死亡及失踪10人以上的灾害,县级民政部门要同时报告省民政厅直至民政部。各级民政部门要严格执行汛期救灾24小时值班制度。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