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副市长丁向阳:愿为H1N1甲流患者做导游

2009年06月10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前天下午,卫生部部长陈竺、北京市副市长丁向阳一行来到位于北京佑安医院门诊五层的应急指挥中心,通过在线视频慰问了病房中的5名患者和密切接触者。

  陈竺代表卫生部向患者和密切接触者致以诚挚问候,并通过政府间的沟通给患者和密切接触者家人带去问候。
他叮嘱患者要安心休养,并告诉他们北京佑安医院是中国最好的治疗感染性疾病的医院,希望他们尽快康复,如有任何需求我国政府都会尽力满足,这次住院治疗的经历将为他们做好疾病防控工作积累宝贵的经验,任何困难也阻挡不了我们友好的合作。

  丁向阳副市长通过视频代表北京市民向各位患者表示问候,他还风趣地说,“欢迎你们今后再来北京旅游,我来做导游”。随后,陈竺部长和丁向阳副市长向患者和密切接触者赠送了鲜花、慰问品和英文专业书籍,鼓励他们安心养病,早日康复。(记者李秋萌)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