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尼日利亚和贝宁将加强合作减轻经济危机影响

2009年06月10日0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魏向楠):贝宁总统亚伊9日在会见了尼日利亚总统亚拉杜瓦以后在尼首都阿布贾表示,尼日利亚和贝宁将加强合作以减轻国际金融危机给两个国家造成的冲击。

  亚伊对记者说,目前贝宁的经济形势非常严峻,现在已经到了两个国家必须加强合作来应对金融危机的时候了。


  亚拉杜瓦则表示,他和亚伊总统讨论了在金融危机影响到两国经济的情况下,如何维护两国的国家利益等问题。两国同意成立一个跨国委员会对金融危机给两国造成的影响进行评估,并提出解除危机的办法。

  贝宁和尼日利亚是西非邻国,经济关系密切。尼日利亚从贝宁进口大米、植物油、二手车和服装等商品,贝宁从尼日利亚进口的商品主要是家庭用品和饮料。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