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第一飙车王”被吊销驾照 时速233迈(图)

2009年06月10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警方集中曝光首批严重违法超速车辆名单
浙江警方集中曝光首批严重违法超速车辆名单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上午,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曝光第一批32辆超速“牛车”中的第一飙王——浙BJT999的黑色奔驰S600轿车的驾驶员苗某,来到高速交警宁波支队违法处理窗口,被处以罚款2000元,并处吊销驾驶证处理。

  前日上午,浙BBW111玛莎拉帝总裁和浙BER167大众2辆车的驾驶员,来到高速交警宁波支队违法处理窗口,相继接受了罚款和吊销驾驶证的处理,但是“第一飙王”浙BJT999驾驶人却迟迟没有露面。

直到交警再次电话通知车主公司,9日上午10时左右,驾驶员苗某才来到高速宁波支队违法处理窗口接受处理。

  苗某今年58岁,慈溪杭州湾新区人。据他称,当天他有重要公事从上海赶回慈溪,时间太紧了,他一心想着赶路,所以没有遵守限速规定,但他没想到自己竟然创下了浙江高速的最高纪录。

  当民警问他是否知道超速的危害性,苗某表示,开这么快的速度,一旦出了事故,害了自己也害了别人,并对自己的超速违法后悔莫及,“这次被吊销驾驶证后,两年内不能重考申领驾驶证,就意味着我不能再做公司的驾驶员了。”

  另外,昨天下午,上榜车辆浙B13678(超速200公里每小时)的宁波驾驶员孙某也来到高速宁波支队接受了吊销驾驶证的处理。截至目前,上榜的6辆宁波车已有4辆接受了处理,均被吊销驾驶证件。高速交警宁波支队也提醒,尚未接受处理的宁波牌照上榜车辆尽快前往高速宁波支队接受处理。(通讯员 郦力 记者 胡珊)中国宁波网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