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公交车燃烧暂无新增死亡 血库告急官兵献血

2009年06月10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1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07时20分报道,四川省卫生厅昨晚9点通报,经军地医疗机构全力救治,成都市“6·5”公交车燃烧事故伤员又有3人出院,没有死亡病例,但18名危重伤员中,8名特危重伤员烧伤面积均在95%左右,生命体征极不稳定,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另10名危重伤员经全力救治,病情相对稳定,将陆续安排手术治疗。


  尽管近几天到成都军区总医院献血的市民已超过200人,但因抢救烧伤病人所需的血浆远远超过捐献数量,昨天下午,从成都军区总医院传来消息,血浆告急。昨晚,在媒体呼吁下,部队官兵和市民积极献血,血浆需求量已基本得到满足。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