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调查显示:八成网友不愿安装绿色上网软件

2009年06月10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起新售电脑必须安装绿坝软件”这一新闻成为9日网友们关注的一个焦点。各大网站的浏览量和回帖量都非常大。

  截至9日23时,有23194人参加了某网的相关调查。在被问及“你是否考虑使用该软件”时,有19133人称“不会考虑”,占参与调查人数的82.5%。
在参与人民网与搜狐网调查的18718名网友中,有14506人认为,此举并不能有效预防未成年人浏览不良网站,占77.5%;在被问及“一年后是否愿意付费使用该软件”时,94%的网友持否定态度。

  此外,众多网友还在网上留言对该事件进行点评。人民网网友“余青山2”表示:“我很矛盾,一方面我主张过滤,另一方面,我又对这一方式持怀疑态度。”还有一位西安网友也质疑:“过滤屏蔽本身就有弊端,有些正常网站也被过滤了,谁来负责?”

  不过,大多数家长对此持正面态度。一位家长网友表示:“这是一件好事。我们夫妇平时都很忙,没有太多的时间陪在小孩身边。如果能安装一款免费的绿色上网软件,我们不在家的时候,也不用担心小孩上不良网站。”但也有网友认为,现在断定政府采购绿色上网软件这一行为的影响是好是坏,还为时尚早。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