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公司研发在家验胎儿性别检测装置 惹争议

2009年06月10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美国德州智慧性别公司研发出一种不需处方的胎儿性别检测装置,号称可在妇女怀孕10周时就可在家中自行验出胎儿性别。批评者认为,这可能导致一些夫妇在得知胎儿性别不符己意时选择堕胎。


  智能性别公司表示,孕妇采检尿液样本10分钟后,如果呈现绿色,表示胎儿是男生,橘色是女生。

  据指出,科学家析出特定的荷尔蒙,再将它们与“专利化学成分混合剂”结合,产生不同的反应后,据以断定胎儿的性别。

  智慧性别公司拒绝透露这些荷尔蒙或化学成分的名称。

  该公司共同创办人蕾贝卡?葛里芬表示:“多数的准父母很想知道胎儿的性别,等到怀孕20周再接受超声波诊断可能很难熬。必须强调,这种检测法不是诊断工具。我们不保证百分百准确。”

  事实上,该公司的网站特别声明,胎儿的性别仍应交由医师确定。这种检测法的准确率号称在78%到80之间。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