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将布局国民党人事 王金平等可能兼副主席

2009年06月10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资料图:马英九与吴伯雄、王金平一片和睦

资料图:马英九与吴伯雄、王金平互动热烈

  新华网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确定要兼任国民党主席后,已展开党务人事布局,包括思考由台当局“行政院长”刘兆玄、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兼任副主席。知情人士透露,“这段期间,马王相互释出善意”,马王合作能否成局,未来3个月是关键时刻。

  据指出,马英九兼任国民党主席后,党务人事布局暂时以安定为前提,国民党中央党部主委层级异动幅度不会太大,反倒是副主席部分,会有“令人耳目一新的布局”,重点在于世代交替与强化党政平台的沟通功能,目前副主席仍倾向维持多席次,暂不考虑只设一位副主席。


  报道称,知情人士说,在世代交替的概念下,国民党副主席仍会维持几名青壮派;另一方面,若要强化党政平台,势必得让行政、“立法”两“院长”兼任副主席,知情人士形容,副主席人事安排“是艰困又浩大的整合工程”。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