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高速盐酸罐车侧翻 “白雾”封锁成渝高速

2009年06月10日07: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逢春)昨日凌晨零点30分左右,成渝高速成都龙泉段22公里处发生一起盐酸罐车泄漏事故。成都消防6中队立即调集30多名战士到场,经过两个小时抢险,成功排除险情。

  事发时,一辆装有10余吨稀盐酸的罐车行驶至该路段时发生意外,车身侧翻在路旁,罐体已经破损,大量的盐酸正往外流淌,情况危急。
接到报警后,消防6中队出动4辆消防车到场。中队长周武立即将救援人员分成抢险组和警戒组。抢险组穿着防化服,用水枪对流出的盐酸进行稀释,并驱散周围的烟雾;警戒组组织疏散高速路附近的住户,并对交通临时断道,防止无关车辆进入。凌晨2时26分,抢险顺利结束,盐酸罐车的剩余液体被转运,按照危化品泄漏处置程序,成功处置了这起险情。盐酸罐车侧翻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