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售电脑不强装过滤软件:软件可卸载上网靠自律

2009年06月10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业内人士:

  软件可卸载

  上网靠自律

  记者昨日联系多家国内PC制造企业,不少企业表示目前还没接到相关通知。广州本土PC品牌制造商——七喜电脑负责人昨日表示,虽然目前还没有接到国家相关通知,但一定会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来执行,在电脑预装软件中安装两款绿色过滤软件,在PC制造环节保证绿色上网。
但有电脑行业的业内人士表示,虽然厂商会预装这两款软件,但无法保证用户买回电脑后自己是否会把该软件卸载,因此对消费者个人来说,如何绿色上网,还得靠个人自律。

  卖场尚不知情

  在广州多家IT卖场,记者进行了随机采访,某国际知名品牌电脑销售人员表示自己还不清楚有这个规定,但认为只要是国家要求安装的,厂商会在软件安装包里一起打包给卖场,卖场也将预装到电脑中。目前在多数品牌机中,记者并没有发现该软件,销售人员表示,即使真要预装,应该也是从7月1日开始。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