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犯罪手段再升级:信用卡未离身被复制盗刷万元

2009年06月10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 朱毅)昨日,市民林小姐向本报报料,称其信用卡一直放在身上,一个月后收到的银行账单上却写着已欠费13190元,对此,她很是不解。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

  据林小姐介绍,今年2月28日上午8时许,她发现手机处于停机状态,随后咨询移动公司客服,对方称手机是她自己报失的。

林小姐对此感到十分纳闷。近一个月后,林小姐手机突然收到信用卡欠费万余元的短信,她起初以为是短信诈骗,直到几天之后收到某银行寄给自己账单时,她一下子懵了,“我真的欠费1万多元,但是我近期一直没有使用过信用卡,而且卡也一直在身上。”林小姐仔细查看了账单上消费日期,发现是2月28日上午8时至9时之间,信用卡被人分两次在苏宁电器刷爆,那正是她手机被人报失的时间。林小姐起初怀疑是身边十分熟悉自己的人做的,但手机密码与信用卡密码从没有告诉过任何人。林小姐随即向所在的福田区沙头派出所报警。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通过ATM机安装读卡器和摄像头,窃取持卡人的卡号和密码之后再复制信用卡盗刷,犯罪手段不断升级。

  记者在网上看到,银行卡、信用卡复制软件设备的叫卖从未停止,价格从几千元到几万元等。通过QQ,记者联系上了其中一位卖家,他向记者开价2.5万元,并劝记者“便宜没好货,要想真正做这行,就不要在乎这点小钱”。该卖家还介绍说:“我们的成员里有金融业的技术员,还有其他行业里的工程师,所以设备质量方面绝对可以保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