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日代表:安理会就朝鲜决议磋商还需时间

2009年06月10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 日本常驻联合国代表高须幸雄6月9日在联合国表示,安理会有关成员国就朝鲜问题所进行的磋商仍在就一些细节进行展开谈判。谈判正在取得进展,但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赖斯随后对记者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


  据联合国网站报道,日本常驻联合国代表高须幸雄(YukioTakasu)6月9日上午在安理会就朝鲜问题举行的磋商结束之后在前向苦苦等待着的众多记者表示,磋商正在取得进展,但还需要时间就许多问题的细节进行讨论。他表示,在过去的两个星期当中,包括周末在内,有关各方都在努力工作。

  高须幸雄说:“由于问题的严重性和复杂性,磋商需要更多的时间。”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苏珊·赖斯对于高须幸雄对目前谈判的进展评估表示赞同。

  赖斯说:“大家刚刚听到了高须幸雄大使的谈话。我们仍在继续同有关各方进行密切而富有建设性的磋商。我们在取得进展,但我们的工作还没有完成。”

  朝鲜在6月7日刚刚宣布对越境采访的两名美国女记者分别处以12年的劳教。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