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滨城区给农产品基地立警示牌决不让蔬菜吃错药

2009年06月10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滨州电 日前滨城区农业局在旧镇、市中、市西、尚集、堡集等11处蔬菜基地、无公害农产品基地设立了26个警示牌,告诫广大农民在进行生产时,严格按照农产品质量安全要求使用农药,决不违规使用国家禁、限用农药。


  随着《食品安全法》的颁布实施和全运会开幕的日益临近,进一步保障产品安全,规范农业投入品经营秩序显得尤为重要,为此,滨城区农业局对全区农业投入品市场进行了严格监管。他们继续推行和完善经营承诺书制度,与新开、新建的300余经营业户签订承诺书,保证按照国家规定合法经营农药,决不违规经营国家禁用农药。

  该局还利用乡镇的农业网络优势,把国家禁、限用农药印成公告、告知书,进行张贴、发放,以明白纸的形式下发到全区756个自然村93874户,做到家喻户晓。(王新)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