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本任期满前提辞呈

2009年06月10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10日电 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9日表示,不管是吴伯雄续任国民党主席或马英九接任党主席,他都会在本任期满前提出辞呈,辞去秘书长的职务。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吴敦义9日下午出席国民党“中山会报”,会前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由于党主席在党务上,最重要的助手就是秘书长,所以将来不管是吴伯雄续任党主席,或是马英九来接任党主席,都应该让他们有重新选择的空间。


  吴敦义表示,如果吴伯雄续任的话,他会在本任期满之前,向吴伯雄提出辞呈,辞去秘书长的职务;如果马英九来接任党主席,他也会依照礼貌、惯例辞去秘书长职务。

  他说,他是本任的秘书长,本来就应该随着吴伯雄的任期结束,“这都是应该做的事”。

  对于马英九是否兼任党主席,或是吴伯雄是否续任党主席?吴敦义表示,最快须等到10下午国民党中常会后,如果审议通过有关党主席、党代表、中央委员、中央常务委员选举的办法、时程,如此一来才有一个依据,最快会在10日揭晓。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