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七名学生妹为赚快钱卖淫 最小仅14岁(图)

2009年06月10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警方在油麻地吴松街拘捕多名涉卖淫女学生。图片来源:大公报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七名“学生妹”为赚快钱,投靠卖淫集团,在油麻地一个私房菜馆应召接客,最年幼的仅十四岁,一名男顾客涉嫌非礼被捕,菜馆负责人也疑涉案带回警署。

  被捕七名未成年少女,年龄介乎十四至十七岁,当中十四岁少女为赚快钱已开工三日,被捕菜馆负责人及顾客均为四十八岁。

  现场消息称,菜馆开业约个多月,内设有六间包房。
警方较早时接获线报,指有人在上址从事色情活动,收费如舞厅般计算,分茶舞及夜舞两个时段,每小时消费约四百元,应召少女可拆帐一百五十元,每人每日可获得千元,若有肉体接触自行议价出街。

  警方掌握可靠线索,9日晚采取突击行动登门调查,当场发现店内有七名未成年少女,一名男顾客与一名少女在房间内相处,少女被人抚摸身体,男顾客涉嫌非礼被捕。由于有人承认在上址从事色情活动搵快钱,被探员带返警署作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