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气象台连发暴雨橙色预警 建议危险地停课

2009年06月10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2009年6月9日,暴雨使湖南省新化县洋溪镇S312省道公路上积水,通过的车辆贱起水花。针对湖南灾情,按照《国家自然灾害救助应急预案》,国家减灾委、民政部于6月9日13时50分启动国家救灾应急四级响应,并派出工作组赶赴灾区,查看灾情,慰问灾民,协助地方开展救灾工作。6月7日至9日,湖南省出现今年入汛以来最强降雨过程。中新社发郭国权 摄

  湖南省气象台今日(10日)凌晨陆续发出4条暴雨橙色预警,提醒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应急工作。
处于危险地带的单位应当停课、停业,采取专门措施保护已到校学生、幼儿和其他上班人员的安全。

  具体预警信息如下:

  2009年06月10日01时13分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桂阳县境内、嘉禾县境内、临武县境内、北湖区境内、苏仙区境内、永兴县境内、资兴市境内3小时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请注意防范。

  湖南省气象台2009年06月10日01时15分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耒阳市境内、安仁县境内3小时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请注意防范。

  湖南省气象台2009年06月10日02时27分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宜章县境内、茶陵县境内3小时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请注意防范。

  湖南省气象台2009年06月10日03时32分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汝城县境内、桂东县境内、炎陵县境内3小时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请注意防范。

  防范措施: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应急工作;

  2.切断有危险的室外电源,暂停户外作业;

  3.处于危险地带的单位应当停课、停业,采取专门措施保护已到校学生、幼儿和其他上班人员的安全;

  4.做好城市、农田的排涝,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