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代妻怀孕变性男生二胎 诞下一名男婴(组图)

2009年06月10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代妻怀孕的美国变性人托马斯·贝蒂继去年顺利产下一名健康女婴后,日前又诞下一名男婴。

  据悉,贝蒂原本是一名女性。8年前,贝蒂通过变性手术,变成法律意义上的男性,并与现在的妻子南希结婚。南希早年因严重的子宫内膜异位切除了子宫,没有生育能力。贝蒂在变性时保留了女性生殖器官,只做了胸部整形,日常靠注射激素维持男性特征,以期有朝一日能替妻子生育后代。为了怀孕,贝蒂后来停止注射男性激素,很快恢复了排卵。
由于始终没有找到愿意为贝蒂做人工授精的医生,贝蒂夫妇最后从精子银行购得匿名捐赠者的精子,并用通常用来喂鸟的、去掉针头的医用注射器在家自行完成授精。

  贝蒂怀孕后的照片曾一度引起轰动。

  就在女儿出生几个月后,贝蒂就宣布再次怀孕了,二人表示今后可能再生几个孩子。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