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最高法院批准克莱斯勒出售资产给菲亚特(图)

2009年06月10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菲亚特和克莱斯勒

  国际在线专稿:据《ABCnews》6月10日报道,美国最高法院9日为克莱斯勒出售资产给菲亚特扫清障碍,在最后关头批准了菲亚特收购克莱斯勒资产而拒绝了菲亚特其他对手的收购计划。

  8日下午4点以前,美国最高法院法官金斯伯格(RuthBaderGinsburg)曾作出判决,鉴于反对出售的相关利益团体提起的上诉,暂缓了该项交易,但在24小时后,又重新批准了交易。事实证明,该反对团体的上诉只是起到了拖延交易时间的作用。


  克莱斯勒称,他们向菲亚特集团出售资产是十分必要的,因为这可以挽救每天从克莱斯勒流出的1亿美元,同时还能保留近4万个工作岗位。因此迅速完成交易,对克莱斯勒和菲亚特两家公司来说都是渡过难关的关键之举。(小卡)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