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援建塞内加尔国家大剧院工程进展顺利

2009年06月10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达喀尔6月9日电(记者陈顺)中国援建塞内加尔的达喀尔国家大剧院建设工程进展顺利,8米深的地下工程已经完成,目前已进入地面工程建设阶段。

  新华社记者在脚手架林立的工地上看到,中国技术人员带领当地工人正在加紧建设大剧院主体建筑的第二层,工程进展顺利,有条不紊。


  施工单位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总公司负责人于世瑞向前来工地视察的中国驻塞内加尔大使卢沙野介绍说,该工程开工仅半年,地基等地下工程已经圆满完成,地面30米高的主体工程有望年底前封顶。

  卢大使表示,达喀尔国家大剧院是中国援助塞内加尔的重要援建项目,对加强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具有重要意义。他鼓励工程技术人员在向当地工人传授技术的同时,也向他们传播中国工人吃苦耐劳的精神和中国文化。

  塞内加尔达喀尔国家大剧院是中塞两国2005年复交后,中国政府无偿援助塞内加尔政府的重要项目。该工程造价2.335亿人民币(约合3500万美元),工期为27个月。达喀尔国家大剧院建成后将有1800个座位,配套设备先进,造型美观,在西非地区首屈一指。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