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铁锤要求加强国有重点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2009年06月10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赵铁锤6月9日上午在局主持召开总局局长业务办公会议要求,针对今年以来国有重点煤矿事故有所反弹、重特大事故时有发生等问题,要深入分析事故原因,研究提出进一步加强国有重点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措施。


  赵铁锤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突出抓好组织开展对国有重点煤矿的执法检查、加强煤矿建设项目安全监管监察、开展国有重点煤矿瓦斯专项整治、着力强化国有重点煤矿安全基础管理等重点工作,以及针对近期发生的煤矿重特大事故召集地方政府相关部门、煤矿企业进行“约谈”及召开事故现场分析会等10项措施。

  赵铁锤指出,安全生产执法行动工作组6月份的工作,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突出煤矿、非煤矿山、道路交通、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抓住本月开局形势不容乐观,重点行业领域事故多发、违法违规建设问题突出等特点,找准工作定位,把握工作重点,着力抓好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建设和督促地方政府落实关闭小煤矿、小矿山计划等工作,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执法行动的深入开展,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多发的势头。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