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隆垮塌事故:鸡尾山直升机卸货坪基本开凿完毕

2009年06月10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10日,位于重庆武隆山体垮塌现场半山腰的米26重型直升机卸货坪基本开凿完毕。在连续几天的降雨后,现场出现少有的阴天,偶尔有零星小雨。据重庆气象台预报,未来几天内降雨过程将明显减弱。

  从9日7时到10日,重庆能源投资集团公司组织了一百余人的开凿队伍攀着绳索沿崖壁下行百余米,在坡度40余度、海拔约1020米的崖壁上,用铁锹、撬棍、簸箕开凿平整出一块边宽约40米的场坪。
10日,米26直升机机组人员将对卸货坪进行实地勘察检验。吊运设备的编组、排序工作已经完成,随时等待吊装。

  为拯救井下矿工的打孔作业继续进行。截至10日9时,三个钻孔累计进度达74米,其中一台20个大气压的潜空锤钻机打孔深度达51米。卫生部门备好了塑料软管、漏斗、配制了80升葡萄糖盐水和葡萄糖水,一旦钻孔与矿井巷道连通,即先投放矿山救护专用电话。发现井下生命迹象后,则立即向下输送营养液。

  记者在山体垮塌现场看到,经过几天连续降雨后,10日出现了难得的阴天,偶尔有零星小雨。气象专家表示,未来3天内现场仍将有弱降雨,但和前几日相比将明显减弱。12日前后天气将有所好转。(记者王晓磊、李松)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