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基斯坦酒店爆炸 武装分子使用500公斤炸药

2009年06月10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首府白沙瓦的一个五星级酒店9日晚发生炸弹爆炸,目前已造成至少11人死亡、50人受伤,死伤人数可能继续上升。

  爆炸发生在保安措施严密的明珠大陆连锁酒店。有目击者称,几个人驾驶卡车闯入院内并引爆炸弹。
酒店大堂和一楼被炸坏,附近建筑的玻璃也被震碎。当地警方称,武装分子使用了500公斤左右的炸药。

  目前,警方已赶到爆炸现场,并封锁了酒店周边地区。

  爆炸发生后,巴总统扎尔达里、总理吉拉尼对爆炸事件表示强烈谴责,并且指示立即对爆炸事件进行调查。

  截至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声称对这起袭击事件负责。但是当地舆论认为,这很可能是针对巴基斯坦军队在斯瓦特河谷地区的军事行动采取的报复行为。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