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媒称中国渔船撤离朝韩边界线 韩增加部署舰艇

2009年06月10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韩媒称中国渔船撤离朝韩边界线 韩增加部署舰艇

  报道说,中国渔船本月7日下午完全撤离NLL,韩国军方随后增加部署了舰艇。

  韩国军方某消息人士9日表示:“正在应对朝鲜警备艇无故侵犯NLL,制造紧张的可能性。

为了应对突发事件,在NLL一带增加部署了舰艇。”

  消息人士表示:“具体增加几艘舰艇是涉及作战计划的关安保问题,因此无法公开。可以说将舰艇数增至平时的一倍左右。”

  他说:“尚未捕捉到朝鲜的异常动向。这是应对突发状况的措施之一。”

  据悉,目前军方在NLL海域部署了韩国型驱逐舰(3200吨级)、护卫舰(1900吨级)、高速艇“尹永夏舰”(440吨级)等数十艘舰艇,以应对朝鲜军方的挑衅行为。

  军方计划,如果朝鲜向韩国舰艇发射地对舰导弹或海岸炮,就利用K-9自行火炮、F-15K战斗机、搭载在舰艇的76毫米和127毫米舰炮等陆海空军所有火力,对发射地点进行反击。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