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新社:希拉里警告伊朗若核打击以色列将遭报复

2009年06月10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7日报道,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在7日播出的采访中警告伊朗,如果它对以色列实施核打击,将可能面临“报复”。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 新华社记者蒋国鹏 摄

  希拉里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我认为任何人都很清楚,一旦伊朗对以色列实施核打击,它将遭到报复。”

  希拉里没有说明谁将采取报复,但回答了一个关于她去年竞选总统时所持立场的问题。当时,她发誓说,如果伊朗打击以色列,它将“招致美国大规模的报复行动”。

  希拉里还提及以“打击伊拉克的方法”对伊朗核设施进行先发制人的“第一次打击”的可能性。

  她说:“他们的其他敌人也可能对他们实施报复。


  她说:“我们必须向伊朗人说明的一点是,他们对核武器的追求实际上将引发更严重的不安全问题。”她还表示,以色列和阿拉伯国家“对伊朗拥有核武器深感忧虑”。

  希拉里是4日在开罗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的。美国总统奥巴马此前在对穆斯林世界的讲话中说,旨在结束伊朗核计划的外交努力已经到了“决定性时刻”。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