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政府上调全年油价预测 下半年均价66.50美元

2009年06月10日1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美国能源部能源信息署(EIA)9日公布的《短期能源展望》预测,2009年下半年美国产标准轻质原油(WTI)平均价格将在每桶66.50美元附近。预计到2010年将升至67.42美元,较05份预测的57.75美元有所上调。


  EIA做出上调的主要原因是对全球经济回暖带动原油消费量上升的预期增强。此外09年全年油价预计将为每桶58.70美元,也比5月预测的51.70美元有所上调。

  预计09年的全球石油日消费量为8368万桶,由于经济低迷不振日消费量比上年减少175万桶,降幅为2.1%。不过预计今年下半年降幅将逐渐缩小,预计2010年的日消费量为8441万桶,增加73万桶。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