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一家食品厂爆炸天花板坍塌 2人死41伤(图)

2009年06月10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美联社等媒体消息,美国北卡罗莱纳州一家食品厂当地时间9日发生爆炸,天花板坍塌,最少2人死亡,41人受伤。部分伤者伤势严重。

  据报道,该食品厂主要生产肉干,是康尼格拉食品公司属下最大的食品厂之一。公司指,该厂约有900名员工,事发时有约300人在现场工作。公司已派出一个专家小组前往现场,协助地方当局进行调查。

  事发在当地时间9日上午,厂房突然发生猛烈爆炸,之后多处天花板倒塌。
伤者包括多名消防员,他们主要是烧伤,以及吸入有毒的氨气感到不适。当局尚不清楚爆炸发生的原因。

  救援工作目前仍在进行当中,爆炸现场附近居民都被疏散。救援人员9日在现场发现了2具尸体,报道称死者应为食品厂的工人。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