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阳铁通落实全国节能宣传周要求促进节能减排

2009年06月10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南阳铁通公司认真落实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要求,采取措施不断促进节能减排工作的深入开展。

  南阳铁通公司重点采取四项措施促进节能减排。一是严格控制车辆的使用。能够采用其它交通工具的,原则上不得使用公司车辆。
人员能够同行的,要根据路线统筹安排,尽量减少辆次。还规定6月20日为南阳铁通公司2009年“车辆停开日”。二是严格控制空调的使用。后勤中心对室内温度进行适时监测,室内温度达到26摄氏度方可开启中央空调。三是严格控制能耗支出。公司对各部门用电采取“承包”方式,各部门定期对电费支出情况进行分析,对用电量、电费增高的原因进行查找。与此同时,分公司积极与电管部门协商降低电价。用水方面避免跑、冒、滴、漏,严禁长流水。四是树立全员节能意识。从小事入手,从细节做起,不断强化全员节能意识。办公室杜绝长明灯,办公设备避免长时间处于待机状态,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张纸等,逐步培养节约意识。(张彦武宋贞)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