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西村将组织村民赴台游并投资开店 范丽青肯定

2009年06月10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在今天上午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华西村将组织千名村民赴台游,有助于促进新农民对台湾的了解。

  记者提问:最近有一篇非常有意思的报道,“天下第一村”华西村将组织一千多名村民赴宝岛包机旅游,还计划在宝岛建一座酒店和一个旅行社,请问您对这件事怎么看?

  范丽青回答:华西村组团赴台旅游,我觉得是非常好的事情,这有助于促进新农村地区的新农民们对台湾的了解。


  范丽青说,他们要到台湾建酒店的事,这属于大陆资本入台投资的问题,将会根据政策的情况以及他们对市场考察的情况,企业根据政策,再根据自己的需求作出安排。(据中国网文字直播整理)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