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贵州省启动四级洪涝灾害预警 17个县市暴雨成灾

2009年06月10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商报

  17个县市暴雨成灾 各地紧急疏散1900余名群众 贵州省启动四级洪涝灾害预警

  金黔在线讯 6月8日8时至9日8时,我省出现大范围降水天气,荔波、黎平、榕江等17个县市受灾。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启动四级洪涝灾害预警。

  昨日,记者从省防汛办获悉,据省防抗旱指挥中心监测,都柳江、樟江、北盘江等河流及其支流水位均有上涨,荔波樟江发生超警戒水位洪水。9日9时10分荔波樟江出现洪峰水位420.02米,超警戒水位O.02米。

  据初步统计,此次强降雨共造成全省17个县市103个乡镇12.58万人受灾,1人死亡,紧急转移受洪水威胁群众1900余人,倒塌房屋176间,农作物受灾面积6.42千公顷,直接经济损失4300万余元。

  黔东南自治州榕江县有19个乡镇受灾,该县寨蒿镇1人因山体滑坡致死。黔南自治州荔波县有17个乡镇不同程度受灾,部分乡镇停电、停水,该县佳荣镇、立化镇2个乡镇街道进水,最大水深约2米。目前,有关情况在进一步了解中。

  昨日,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启动四级洪涝灾害预警后,各级防指严阵以待,最大程度减轻灾害造成的影响和损失。

   作者: 吴玉霞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