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基斯坦酒店爆炸案致15死57伤 潘基文谴责(图)

2009年06月10日1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当地时间9日对巴基斯坦白沙瓦市高级酒店遭到自杀式袭击事件进行了强烈谴责。袭击者驾驶装载了炸药的卡车冲过白沙瓦珍珠大陆酒店的警卫,在酒店门外引爆炸药。法新社10日的最新消息说,袭击造成至少15人死亡,57人受伤。

  死者中包括一名联合国难民署的工作人员,和一名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雇员。据联合国粮食计划署发言人透露,袭击发生时共有25名联合国工作人员在珍珠大陆酒店入住。


  潘基文发表声明对袭击事件表达“最强烈的谴责”,并说没有任何借口可以作为发动此类袭击的理由。

  受到袭击的珍珠大陆酒店是当地最高级的酒店之一,有很多外国游客入住。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组织声称对袭击事件负责。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